Sunday 27 October 2013

Jumbo Floating Restaurant 珍寶海鮮舫

(Original posted in my yahoo blog at 2007 February 20)

豬年,年初一的晚上,跟了家人到珍寶王國的珍寶海鮮舫吃晚飯。在香港土生土長的我,生活了這麼多年也未曾到這裏吃過一頓飯,但我的老爹卻是全家最威的一個,他居然之前曾有兩次到這裏吃飯,老爹,你真富有,你可知道這裏的消費不菲嗎!

珍寶海鮮舫位於香港仔黃竹坑深灣碼頭徑「珍寶王國」內,乘車到深灣碼頭徑,還需要坐駁艇(也可選擇在香港仔碼頭上船)才可到達海鮮舫內。


到達後才發現,不同層數,有著不同的氣派,餐具也有不同。
這晚我跟家人便在一樓的龍軒貴賓廳用膳。


盛載了很多玫瑰花瓣的器皿

舫內的一、二樓之間有著巨大的桃花作裝飾應節,因此我亦順著走廊,圍著桃花走了一圈,希望這個豬年會有桃花運。

最終這頓千多元的六人晚宴,由弟弟負責結帳,對於我這個窮等人家來說,真的好貴~~~!
不過難得的一次,對於比我富有的弟弟來說,覺得沒有關係,所以就豪這一餐吧。
離開的時候,拍下的珍寶夜景。



假若你對「珍寶王國」更想有進一步的了解,可登入以下網址:
http://www.jumbo.com.hk/eng/main.ph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