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July 2013

Shadowman Cyber Cafe

(Original posted in yahoo blog at Novembre 18, 2008)

今日原定約了朋友於九龍灣享用午膳的,
可是朋友失約,輾轉下,我又出到我喜愛的尖沙咀區享用午膳。
出到尖沙咀,先辦理一點小事後,便到樂道附近找地方,
但就算是 2:00pm 後的時間,四周的食肆依然人頭湧湧,
很難找到一個好位置,這個時候,我想起這間我喜歡惠顧的 cafe。
從前位於樂道的 "Shadowman Cyber Cafe" 現已遷址到亞士厘道,跟我上次與大家分享的"Ebeneezer" 是同一條街。這所 cyber cafe 環境不俗,食物質素...... 嗯...... 對食並不太講究的我就很滿意,不過,如果對食很講究的,也許你要親身嘗試一下再告訴我。至於消費上,平均 $35-$60 不等,視乎你 order 甚麼。一個 Set Lunch 要 $38 - $45,也許跟一般平民化餐廳相比,稍為貴一點,但跟同區的澳門茶餐廳比較,則價錢差不多,但服務一定無 Shadowman 的好(這純是個人觀感)。
Shadowman 的員工十分友善,而且員工絕大數是講英文的,最主要原因,是這 cyber cafe 的是由一位貌似印度人的星加坡人所開設。我一直也誤以為 cafe boss 是一位印度人,皆因 cafe 內的擺設及所選用的茶,都有斯里蘭卡的特色,所以我的第一直覺便以為老闆是一位印度人。殊不知今天跟其中一位華人員工談話,才知道老闆原來是星加坡回教徒,真的讓我感到意外。
既說是 cyber cafe,少不免有電腦供上網,只要惠顧該店,不論惠顧多少,也可以免費上網 20 分鐘,這對一些遊客,或心血來潮想上網 check anything 的人來說,是一個好地方。
這杯 Latte 放到我面前的一刻,讓我很有衝動以 "B&W mode" 影下來。
後記:
在我搬字過 blog 的不知不覺間,這所 cafe 已結業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